✨白鸽爱追番✨

白鸽是一个漫迷✨永远穿梭在二次元里🕊
注:🍠、🧣皆同名哦!

「咒术回战」连载5周年纪念壁纸 🎉

(回礼是原图,赠送粮票即可)


2⃣️编:不要再骂了,每次看评论区都是骂作者的内容,真的很难受。你们骂完就走,倒是爽,但是我是收到评论的人。虽然我不是绘制壁纸的jjxx本人,只是一个分享者,一两次还没什么事,但是天天都是这样,我自己的心也很难受,更别提jjxx了!如果是我的错,错在我干嘛要发这些“糟心玩意儿”,那对不起,你不接受,那还有别人接受的啊。所以,还请大家尊重一下jjxx,好不好?

评论(86)

热度(55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